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对峙? By 2008-2-2

今天的星座运程批命说道:When it comes to playing the blame game today, forget it -- there is no point to it.




是啊,今天是我的论文建议书听审日,被批得挺惨的
不过听审讲师更惨,连最基本的环保名词都不懂,还来怀疑我的学术诚信
现在我才突然想起,这位听审师之前还很提倡环保概念的,我还有一阵子把他当偶像办看待呢!原来不过尔尔嘛...
然后他死不甘心不能证明我说的是错的,转过头来问我的论文督导师
我的论文督导师更够力,竟然说他也不懂(他不是环境系的讲师)
跟我同班的,现在到底还有谁会比我惨,连自己的督导师都不知道我做什么,又帮不上忙...


话说回头,听审讲师为了证明他是对的、我是错的,竟然离开课室回房拿所谓的资料来对质
当然,我是对的了 (不然我写部落格来唱衰自己咩?哈哈...)
不过他还是不想放过我,一直要讨论我这个要点放得不对
我知道,我已经道歉了,已经声明三次以上:说我来不及供给他们最新的资料,所以这个说明研讨会我为了不让他们混乱才没放上最新的资料...
都不晓得有没有把人家的话听进去的,还是要不停地讲我早已知道我自己做错的东西


当然,我是因为遇到了我们系里最最最‘厉害’的权威代表讲师,所以才会由短短的25分钟说明兼研讨会,变成长达1小时的辩论会
我也知道我太好辨是不对的,可是我很不甘心他们不明不白又乱给意见嘛...
从早上那场研讨会到我下午这场,他们是没有放过批判每一位学生的
讲师果然是讲师


不过,他们也有说中的地方啦!不是像我绘声绘影地说得他们如此不堪的有
听过粤语的一句话吗?‘烂船都有三分钉嘛’,更何况人家很努力地找我的缺点,还找了将近半小时多,一定有些意见和说法是有用的
他们有跟我表示过,他们其实对我的题目不太熟悉,所以有很多事情他们是不知道的,而我的责任就是要让他们明白
所以,我把他们给的意见记载下来了,因为这论文得连续做两个学期。放眼看去,整个系内最权威的两个讲师都对这题目那么陌生,很难担保我以后面对的评审会是根本一窍不通的,所以先了解他们不明白的地方以作参考研究是对的


其实,我会被批得那么惨是因为我国语太差的关系啦!
听审们说,听我讲解我的论文题目时就明白我要表达什么,不过看我一早递上的报告时就完全不懂我在写什么
较早之前,我都已经表明得很明显了,我国语是比我英语差几英里那么远的,所以我不想做国语的论文,要做英文。


可惜自己当年又不争气,随便考过就算,以为拿band几不过是个排行而已,只要分数足以踏进大学门栏,而我又通过学校的英文标准考试,不需从拿英文这科就行了
哪里知道这么烦的?没有band 4不能做英文版本的论文
我只是不想连累国语和学校而已,论文写得那么差,让人看了会笑话的
用英文写就算写得很烂,别人也只会笑我逞强而已,不会取笑这间大学的学生怎么连最基本的国语都写得那么烂...
就说他们不会为名誉一事作长远着想咯!


不过最后,我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伤心,因为追根究底不是我的论文不好,而是我的国语不好
我现在还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为了我要做英文版本的论文而做些什么争取呢?


??????!!!!!!?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