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17个旧部落格

哇,Yahoo那里突然给我一分通知书说要全站进入什么唯读模式,要所有的部落客立即举行大搬家,因为12月26号以后他们就要终止服务了。还好我今天因扭到脚在家休病假,否则谁有那个时间来搬家?

好久好久没上我那雅虎的部落格了~ 那里是我藏垃圾的地方
自从离开家到处走动以后,我就不再方便携带我用来记录心情的本子
但抒发心情的管道还是要有的,部落格就是我不二选的管道

2007年和08年的心情啊~
我突然好像看影画片一样
回到那时的情景,看到当时的心情,想到现在的自己
因果因果,有因才有果
现在的我,是之前的我成就出来的
发现了从前的自己,我会慢慢检讨现在的自己

突然发现那时好像少写了一篇极度影响我心情的文章
很想看那时的我是怎么诠释那件事的
可惜那时的我好像连想的兴致都提不起来
更别说写部落格了

好多好多让我不想再想起的事都没被记录下来
可是对现在的我来说似乎都已经风淡云轻了
本来不想把这些旧blog放在这里的
毕竟这部落格曾曝过光
不想熟人看了以后对号入座
不过现在它再也不是我心里的负担了
即使被人提起也不会勾勒出我不愉快的心情
反而叫我看得更清楚谁是真心在和我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