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你今天哭了吗? 2008-3-5

面对怎么也不能解决的问题
压抑了很久的无奈、累积了很多的委屈
我只懂得哭...

哭得很用力
嘶声力竭地
好像哭了问题就能解决似的

我知道哭不能解决问题
但是到处对旁人诉说也不见得明智
我的痛苦只有自己懂
泪水有多苦涩自己知...

是啊~
我是在翼望着有人可以来打救我
可惜,我很清楚那不过是奢望

压力压得我呼吸不了
就算睡着了也会做恶梦
我的梦像播映机,会自动把白天的残酷带入梦境中从演
失眠吗?不,我的身躯很累了,就算会做恶梦我也要睡下去
希望在梦境中
我能穿梭到乌托邦
那么,我就不用再流着泪醒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