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失而复得的音符 By 2008-1-28

今天非笔墨能形容的开心
没想到能找到这首歌的踪迹,这首歌是我在很小时候(大概是45岁左右吧)听过很喜欢的。
那时还不知道歌手是谁、唱的又是什么歌,只是记得它的rhythm.
长大后陆续听到收音机播,可就是不知道它的歌名
没想到housemate竟然有!这个组合是Modern Talking,歌名是:Brother Louie Cheri-Cheri Lady.

我从复又从复地听着这两首歌,不明白到底是歌手的声音吸引了我;还是歌的韵律牵引着我;又或则是和韵律密不可分的歌词引领着我全身的感官

心跳不可自拔的跟随着节拍、心中有把声音作为歌的副声。
现在的我,没有任何事能分散我一丝精神,因为我已跌入强而有力的舞曲里
内心的感觉很澎湃,就像得到全世界一样的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