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原来我曾爱上你 2007-11-15

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没错的话为什么我要哭?
在乎一个人有错吗? 没错的话为什么我会那么难过?

我喜欢你、为你难过、为你哭
你并没有错
错在我 我不该那么轻易喜欢上你...


原来把心寄养在一个人身上是那么无能的
我控制不住坚毅的泪
主导不了铁般的身躯

我恨自己的无助


一把又一把寻求安慰的声音向我涌来
我尽心地安抚了它们
可当我需要慰援声时 我却觉得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安慰得了自己
虽然知道 淌下的每一滴泪都是浪费 却仍止不住泪
... 我真得很无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