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身边人 2007-11-4

我~真的要寻找他吗?
有时候   我觉得很庆幸   因为身边没人   所以做很多事都无需顾虑
我只需要照顾好自己   不让家人挂心   就已经很好了
但~真的是这样就够了吗?

一个人走着走着   孤傲的独影   好像还需要一些祝福的声音...


看不见张开的口   似乎已习惯把话说给心听
不会为了取走身上的寒     去找个身边的人取暖
不想为了短暂的寂寞         去找个身边的影相伴
不想为了尝试爱的甜         去寻个身边的他来疼

真得很想推翻上帝所说的:‘一个人不完整’的这个理论
一个人的我,真得可怜吗?
心理住满了全世界的影
哪怕那身边的人也不及这些   若有似无的影

或许   有这样想法的我
根本不配一个身边的他来疼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