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幸运考场 2007-11-19


今天这张考卷真的让我有临幸的感觉
竟然跟去年的考题出的一模一样
幸亏今早我有稍微研究去年的考题作参考,也有尝试回答考题,否则我这次联考一定在考场上阵亡

虽然有研究过考题,但不代表我一定答对的
因为书上也没有说是这个答案,而且,讲师喜不喜欢我的作答方式还是另一个问题呢... 我的国语水平那么差...

后来离开考场时我看到一些友族同学正微笑离开考场,经过我身边时还跟我打招呼呢!看来他们心情不错,我就问他们考得怎样了。
他们说还好(还好表示全部会答),看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做past year paper而已哦!

希望讲师别因为他们的国语写得比我好就妄顾我的努力啦...
这科的分数蛮重的,要是不能得A的话就会拉低我的总分数了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