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Friday, March 21, 2014

1st March 2014 - Alice's ROM

新年回来Alice就告诉我说她要结婚了~
如果她不是水瓶女,我真的会吓了一大跳

当天是我辞职后的第一天,我竟然忘了带出新加坡关卡是要用的‘Employment Pass’
>.<
是的,我知道有passport就可以,但问题是我的指纹很浅,一般都不能通过的
结果当然是被卡在出口了,被关卡的警员领到一旁去,等了10分钟都还没来帮我处理出关的事
最后情急之下,我告诉关卡说我要结婚了,请赶快让我过关!!!



有惊无险的,我们赶在中午12点前抵达新山福建工会的婚姻注册所



Alice & Nicholas





神圣的一刻


礼成,在此正式宣布你们为合法夫妻~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倒觉得没有婚姻的爱情,连个坟墓都没有,要死无葬身之地,那岂非更可怜?
有了婚姻,人就开始有担当、有兑现承诺的勇气、有怕死的心情、有甜蜜的负担、有勇于磨合的耐性,这是一个成长,是埋葬你天真的时刻~
我对每一个能踏入婚姻红地毯的朋友都抱着羡慕的眼光,能在这茫茫人海当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并决定携手共度人生的下半辈子,那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段感情的付出都会有所回报的,或许我是个比较容易付出的一方,但最后我还是希望有人会给我回应,哪怕是很微弱的声音也好~ 
所以能为好友做他们的爱情见证人对我而言不是见证了一段承诺那么简单,我还见证了我们的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