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Wednesday, June 05, 2013

守护神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守护神在默默的守护着
爱冒险的我每次莫名其妙地把自己推到了死胡同
每次这个时候以为自己死定了
挣扎了好久仍找不到出路
最后安静地坐在那里等待着死神....


然而这个时候就会有个天使降临
拉了我一把     之后悄然离去
他们离我这凡夫俗子那么地远     我就连要报恩也没有机会.....'


很多年前,为了求学,我离开了家,像一个傻丫头一样,我跌跌撞撞地学习着独立
遇到很多人,我依赖着朋友的爱、长辈的爱,一步一脚印地走着


那时还以为学成归来后,可以守卫家人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脚步越走越远,远得家里的伞再也庇护不了
更遑论可以当家人的守护天使

走着走着,有时候我会遇到对我不好的人,
他们不算是坏人,只不过他们的爱太少了,分不出来
只好从别人身上这里搜一些、那里再刮一些
那时我年少无知,觉得自己被伤害了,很难过
可是生活还是要过,我武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坚强一些


武装得久了,我越来越不懂得怎么求助
不想别人误以为我是那种想在别人身上讨好处的人
开始习惯什么都自己扛,自己搬
扛不动了、流血了
就告诉自己:只要一气尚存,我都要站起来!
不想让别人看我笑话
我要告诉伤害我的人
‘你以为你伤害了我吗?看,我还活得好好的’


然而人还是会有遇到颈瓶的时候
那不是你坚强、勇敢就可以过的关口
这时,我会向命运妥协
应该是今天了吧?我得安安静静地走
就像我从没来过一样


等着等着.... 突然就看见了一个人,背载着光

很快的把我救了出来
很快地把把救命丹放进我手里
很快地.... 又离开了

我,惊讶得连谢谢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他,为什么要帮我?是要我报答他么?
肯定不是,人家都走老远了
几乎不是拔腿就跑
那,他肯定就是个天使了


我现在无论多困难都不敢跟别人说
‘我什么都没有’
因为这样很对不起我的守护神,我的天使团

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有责任对其他人好
与其悲春伤秋地想着那些不如你期望中对你好的人
为什么不带着感激的心
锻炼一下自己
看自己能不能有一天成为别人的
天使


2 comments:

特蕾西 Cheng Mooi said...

许久没有过来坐坐了,一进来就看到那么感性的文字。
让我想为你的坚强和勇敢大力鼓掌,然后给你拍拍背,告诉你,你真的很棒,你一定也可以当别人的天使。
加油啊!;)

Mun said...

希望在下个旅程之前,把纽西兰的写完〜 已经拖太久了,我怕自己再也记不住了

这世上真的有天使,每次想到那些对我伸出过援手的人,心头就一阵热

身为妈妈的你,也是另一种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