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June 11, 2012

温室效应

又是另一篇大学时写的文章
我觉得没那么凑巧,又是跟上一篇文章一样的日期时间,应该是我从电脑把文章抄过去hardisk的时间吧?不晓得了,反正是我写的就对了,B型人不计较那么多的啦~

温室效应

我看过很多人的感情是因为谣言太盛而发酵促成的
但是这种谣言对我而言是毒药
我身边一段又一段流产的感情都因为谣言而断送
因为对我而言,以谣言来开始的感情,是有压力的
甚至不是出于两个主角本身的意愿
那是出自于主角身边的配角的意愿

当然,空穴不来风,这点我很清楚
但那个孔穴,可能没想过要让风来浸入
它可能只想让阳光进来,让穴内的植物能茁壮成长而已
不幸的,它不小心让风吹进来了
有时还不是一般的风,是会酿成灾难的气流
它就像长期弥漫在我们社会上的流言蜚语
这种流言蜚语可以酝酿的是温室效应下的幼苗
温室效应严重的话,地球上最先灭迹的就是树苗
即使有幼苗能幸存,能长大成树,但也未必健康
甚至有毒素存在体内
有一天可能毒发暴毙
因此,若希望一棵树能开花结果
首先不能让空气中有酝酿着毒气


以前我很相信谣言止于智者这句话
人家爱说什么由他说去
反正‘谣言止于智者’嘛~
可是原来这社会上存在的智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