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Rafting in Kaituna River

今天约好了去rafting,刚刚中午一点的时候已经玩了Zorb,下午三点多是river raft的时候了。我们的Guide, PeterAgrodomeZorb的地方把我载到Kaituna River的上流

Kaituna的上流有间农舍是用来剃羊毛的,羊栏就在我们的船旁边

当我看到这一大群的羊时真的很兴奋,想说走近点可以摸到真正的羊毛,哪里知道这群羊真的很不给面子,看到我走近竟然‘咩~咩’的边叫着边往后退 >.<

整条Kaituna River都长满各式各样的蕨齿类植物,当然也有纽西兰独一无二的Fern Leaf


Kaituna河有好几个瀑布,刚开始时我们只是热身而已,途经好几个小瀑布~没有危险可言,如果你有听清楚指示的话(一定要听Peter的话)

这里玩raft的纽西兰人都有个信仰,在抵达全球最高的瀑布(rafted waterfall) Tutea Falls之前,他们先用河岸上的Fern Leaf占卜。Peter给我一片Fern Leaf让我往水上抛去,当叶子落水时叶底向水、叶面向上就表示我们的船冲下瀑布之后不会翻船;反之就会翻船。还好,叶子面是向上的,最后我们也平安raftKaituna River 最高的瀑布(7m)^.^






这就是Tutea Falls了~ 7m高











筏过了Tutea Falls, Peter带领我们来到另一个小瀑布,他故意让船卡在瀑布下,船上的人就免费享用瀑布往下冲击的水花,我们被水冲击得昏头转向~



最后我们来到河的下流,收拾好所有用具高兴地上岸了

6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wow!! it's very fun.. enjoy ya ^^

Mun said...

Thanks, I will. V actually enjoy our life in every moment, not necessary muz under d vocation. I knew U always enjoy Ur life too ^.^

Siew Harn said...

yer~你每次都做些我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东西....羡慕死人啦~n_n

Mun said...

纽西兰就是只有这些嘛~不然我酱辛苦来这里做么?

mariogan said...

where is susze? =_=

Mun said...

Dear Gan: 她怕水,又不会游泳,你叫她来看我玩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