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Zorb

12月13号 (上午)
星期日Rotorua 全城有free shuttle bus, 刚巧昨天我心血来潮约了时间去Zorb (纽西兰自创的滚球游戏)。 纽国人很友善,一路上都有人指路我到达目的地,这次是纽国的中学生,碰巧大家都是坐同一辆巴士。
手上买的纽国背包指南真的很管用,虽然是出版于2008年,但除了住宿和游戏的价钱有变动以外,其他的资料还蛮详细的,至少电话号码还管用。我感觉到自己快要迟到了,赶紧播电给Zorb报到一下。之后司机很好人的直接把我载到Zorb的大门 ^.^

到了那里其实有点失望,因为用来滚的斜坡其实不很长,看起来不太刺激 :P

这种滚球活动是纽西兰首创的游戏,除了这里,我可能不能在其他地方玩这种游戏,最重要的是当局告诉我,我订的配套是最好玩的,超开心哦~



对了,我玩的是球里面有水的,当球滚动时,我会在里面一起滚。过不久,有辆卡车开向等候厅,然后把我们载到斜坡上。在斜坡上工作人员问我要‘滚’那个跑道,我选了比较难的‘Zi-zag’道,后来才知道自己拿来‘贱’~ 因为体重比较轻的关系(比外国人轻啦)我是跟球一起滚的,而且在球里面被摩擦得蛮疼一下,当然,在滚下去的当时,我是什么都看不到的 >.< 只是天旋地转了几十秒然后着地,当时突然了解到当一个人在一架巨型洗衣机内被搅洗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