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Friday, April 02, 2010

Heli hike in Franz Josef

2月7号

嗯,日期没错,早上我做完scenic fly后下午去做Heli-hike了。不甘心嘛~心想自己留在Franz的日子不多了,一星期才只有那么一天的假期,而且放假当天不一定好天气,我应该为自己争取登机机会的,不然就会有所遗憾了~



要做heli-hike其实也很讲运气,不但要是休假天,还要天气好跟直升机公司有空位让你上,我必须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的幸运,才能有机会登机。我感觉到自己是有机会的,锲而不舍的尝试、祷告和祝福,我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刚抵达时是全副武装的,小妹送的围巾紧紧地套在脖子上,只要脖子不冷我就感觉暖了

陡斜的冰川得靠工具协助才能走好,感谢台湾的李老师把这张相片照得那么有感觉

导游在开路的时候就是我们照相的时候了,跟德国游客的合照... 其实来了纽西兰之后才发觉我们国家还挺有名气的,大家几乎都知道KL是我们的首都;反观我自己,有时候连人家讲了自己国家在哪我都还在五厘雾中盘旋...非要人家说:哦,它就在纽西兰跟澳洲的大海洋中间的那个小岛,我才回过神来说:Oh really! That's must be awesome, anyway, how U spell your country name? 很白目~

导游喜欢带我们走比较难走的冰路,这个是他找到的冰隧道,我们从这里踏着他敲出来的冰阶梯一步步往下走。通过冰隧道我们从另一头走出来,又回到冰原上了

冰川上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冰块,这个冰块好像哈比人家的窗户哦~

导游在找路,我们在一旁走走看看拍拍照

有没有发现我一直都有戴墨镜?这里白茫茫一片,又是在高山上,太阳直射下来,不戴墨镜的话眼睛真的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