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Friday, April 09, 2010

1st CNY in NZ

2月14号

新年+情人节,多特别的一个农历新年啊~ 而我也得尝所愿地来到心仪的国家度过我第一次在这的农历新年。虽然家人都不在这,不过我们一大群的背包客一起庆祝也是很不错的。大家离乡别井来到这里打工旅行,虽然出生背景不一样,说的语言也不一样,但心意可是一致的,就是认识不同文化背景的陌路人,彼此互相学习、交流。

我们在除夕夜倒数时有organized一个小小的许愿会,大家把新一年的愿望写在之上,然后放进红包内,当时钟踏正12点时大家一起大喊‘新年快乐’,然后互相祝福,之后以抽签仪式来分红包,看看谁会拿到谁的红包~ 就知道对方什么心愿了

我拿到阿根廷女生Carolina的红包,梦涵则拿到我的红包~ 大家一起拿着对方的红包拍个大合照!这里有马来西亚,荷兰,阿根廷,智利,香港,台湾,韩国,美国和法国9大国家的背包客一起庆祝华人农历新年啊~愿力跨九国,大家新年的愿望肯定能实现~


2 comments:

JackTan said...

Dear Siew Mun ham,

Good to hear you are enjoying the life there! Wish you all the best!

Your Old Friend!

Mun said...

蔗水!你来看我了,好感动哦~
你孩子满月有一段日子了,在越南生活好吗?
生意经营得还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