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Friday, March 05, 2010

巧恬生日派队

1月30号

巧恬明天生日,我们一整班人一早计划好给她个生日派队惊喜~
人物:Jullia 时间:凌晨12点 地点:Flat 1 (Jullia, Sue& Samantha的宿舍)
Samantha
Sue
Su
Audrey
Jason
Dick
Me (Sullivan)

第一个冲上去抢镜头的大家姐Jullia


对镜头敏感得不得了的梦涵(Sue)

热情亲切的文宜(Samantha)

吱喳的我

大家都说我镜头下的人物很模糊,所以有些人没拍到跟寿星女的solo照

我们还有两位没介绍,最左手边的是Audrey和最右手边的Dick,除他们两个是在laundry工作外,我们其他人都是housekeeper~ 对了,忘了声明,我们都是马来西亚来的背包客!


2 comments:

leetian said...

啊,小女实在感到荣幸,大名竟然出现在你的blog,还占据了这一篇幅! 太谢谢你们了!想起大家一起在Franz Josef的日子, 真开心。很难得的缘分,我们都在新加坡生活过,也许我们曾在地铁里擦肩而过,但当时我们都不认识彼此...然后却在纽西兰相识到相知。你的blog有进展了,哈哈,我也得加油!

Mun said...

不用客气,相识既是有缘,我爱记摘所有美好的缘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