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Scenic Fly in Franz and Fox Glacier

1月26号

今天是我休假,阿Ben哥终于攀山越岭地花了差不多1星期的时间从北岛一步一脚印地来到南岛冰川探望我们,为了这点,当然要找些活动来为他洗尘咯~

一大早我就跑去问坐直升机攀冰川的事宜,时间定了在下午两点多起飞,我们还可以用了午餐才飞 ^.^ 代价是一人一箱啤酒,不错了

我们师俯视两个冰川(Franz Josef & Fox Glacier)然后在Fox的冰川登陆拍照

第一次坐直升机超兴奋的,看机师手握方向杆真得跟玩游戏那种Joystick有点像 ^.^ 而且直升机的操控钮并没有很多,机师操控起来好像很简单,我脑海里有闪过去学驾直升机的念头 :P




冰川上的雪一年比一年少,一百年之间它缩短了整整3公里远,久而久之地它会完全不见了,而我跟冰川的照片会是我后代子孙很珍贵的一张照片(想太多),不过地球上很多大自然都是这样慢慢演化出一个又一个模样的~

机师果然是机师,看事情都是喜欢看较远的,这就是他镜头下的我们...
当天一起登机的有我(左边看起)、梦涵、淑熙和Ben

白皑皑的雪景,一片荒芜的冰川

从这角度可以看到渺小的人

冰川附近的风景并不是冰天雪地,而是绿茵青葱的树林哦~ 想不到吧?

一条条蜿蜒的河其实是冰川融化后流出来的冰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