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Tuesday, March 30, 2010

sun set in Franz Josef

1月16号

这部落篇应该在更早之前写的,可是之前不知为什么一直upload不到video,所以一直搁着,现在突然被我发现道,所以才赶紧post上来。

话说那时我才到Franz Josef工作不久,认识了当地的一个‘游客’,他最喜欢到处游山玩水了,所以west coast这一带他都走透透了,他就是Steve

Steve也是在酒店工作的,跟我们大概是住在同一区域的lodge吧?我们一起吃晚餐时,他看到我们几个新面孔就友善地跟我们打招呼。他也是个业余摄影师,因为爱旅行的关系,经常可以拍到很美的风景相片。他跟我们分享他这4年来的摄影作品,都是在West Coast这一带的Fox & Franz Josef Glacier, Lake Matheson, Mt. Cook, Haast等等地方。由于我们这位与纽西兰西海岸,所以可以看到最美的日落,我们拜托Steve带我们到容易看到美丽日落的地方(当然,最重要也是走路能到的啦~)他答应了,而16号就是我们晚饭后出发的日子。

从这也可以看到漂亮的冰川景色

不说你不知,Steve带我们来看日落的地方其实是Franz Josef的sludge pool,就是这条村庄排放污水的池塘 >.< 是有一点点的异味啦~ 没办法啦~ 又要美景、又要邻近,是酱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