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Thursday, June 05, 2014

21st May - Farm house with Mýrdalsjökull

The road from Vik to Ragnar's farm in Road No.1
I'm consider lucky to stay in a farm house right beside the main road which lead to anywhere of the south


 Ragnar's farm house have really great view with Mýrdalsjökull

Vik have population around 300 residents

Ragnar's back yard for his sheep

From the backyard we can see the cliff that we climb up yesterday


 The sunset here started from 11.45pm since May of year and getting late day by day due to the arrival of summer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乌龟,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哈哈真惊喜!Joseph还拿到公司给我。^^
是挺纽西兰的感觉,但我觉得纽西兰美得比较有活力一点,冰岛太荒凉了,美是美啦,但少了生气。

你的那个冰洞好特别,感觉那像是海底的冰冻一样。纽西兰的冰川有没有冰冻我不晓得,回来的两年多,我差不多都在工作,都没回去过南岛了,除了一次去基督城应征工作。

Anonymous said...

我八月会去新咯里多尼亚,因为六月到十二月只有一天公共假期,好惨啊!纽西兰就这点比马来差很多!所以我就拿年假去附近岛屿走走咯!

Mun said...

新咯里多尼亚是哪里?属Fiji么?那里是著名什么?
哇,大半年才只有一天的假期,那你有很多年假吗?

Anonymous said...

我们一年有20天年假,但通常都是在十二月尾到一月时被逼拿forced annual leave。因为多数公司都没开,有的放两个星期有的放三个星期。所以一整年只有十二月到一月才有假期。公共假期真的很少,不像马来每个月至少一天公共假期。我反而喜欢这样,要做半年那么长才一天假期真的很累。

新咯里多尼亚就是New Caledonia,一个法国殖民地,靠近澳洲。之前我们不是在rotorua遇到两个性感帅哥来自New Caledonia然后和Daniela一起出门吗?我这次就是去看帅哥的。

Mun said...

哈哈哈~帅哥的事还是你记得比较清楚~ 我看我Google一下才会知道它真正的地点在哪里~

其实我对帅哥没印象,但是对我好的人不管他长得怎么样,我都会记得他的长相,所以你就算化了灰我也会记得你的龟样 ^o^

Anonymous said...

喂,你是不是真的打算过来纽西兰的啊?还是说说罢了?

Mun said...

会啊~ 但没时间限定,我还要过来处理我那点点还在纽国银行的钱,还有走南部的Stewart Island呢~ 你反正没打算回来,好好在那里待着,我会过来看你的 ^.*
正如你说的,机票贵啊~ 我已经没赚新币了,为我的荷包着想一下吧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