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Taupo

1月2号

我们第二次离开Rotorua来到Taupo
Taupo湖是全纽西兰最大的湖,是很多地方的鱼虾供应总站。我们打算在这里待两晚,住在Rainbow Lodge.刚抵达的时候没有当地地图,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背包栈,遇到好心的Kiwi老婆婆,说看到我们拿着那么多行李,所以愿意载我们一程到背包栈, 感动 T.T

到了背包栈报到后才知道dorm room只剩两个床位而已,而且是不同房间的,不过只需分房睡一天,隔天乌龟就可以搬来跟我同房了,因为我选的房间有人多住一天就会离开。刚搬东西进房间而已,就遇到同房的德国人,他说只来纽国背包玩十多天而已,刚巧是圣诞假期嘛,玩完后还要回国开工。他好像是个医生来的,租一辆车走纽国。他看到我搬进来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Huka Fall走走,那里离Huka Fall有段车程距离,我正好也在烦恼着该怎么去,他一问就帮我把问题解决了,所以我跟乌龟最后就跟他一起走Huka Fall了 ^.^


Huka Fall的入口处,要走1小时才能抵达

Huka Fall的上方

Huka Fall其实是位于Waikato河上,经过了时间的锤炼,河水流到这个位置时比较急,就形成了现在的Huka Fall.

我觉得来纽国后好像长胖了不少,就连乌龟也奇迹般的脸长肉了 >.<

澎湃的Huka Fall~


走完了Huka Fall,我们来到上流的天然温水河,河水从地上冒出来,是热的,大概45度左右吧~我都不敢下水泡,太热了~只能泡脚而已


Huka Fall supply 25%的水利发动来生产电流,是纽西兰主要的水力发电能源。从瀑布一直走上上流我看到清澈到不行的河流,真得很羡慕人家有那么漂亮的河~

3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wow, the water of the huka fall looks clean. Not like in m'sia, just like teh tarik. Enjoy the trip and share more of your experience at new zealand ;p

天妃 said...

大姐,你的确是越来越肥了~~

Mun said...

Catherine, that's the point NZ can attract thousand travelers come visit their country~

妹,我上镜是会看起来比较肥的~不过现在旅程要开始了,我应该会比较简衣宿食了,然后会开始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