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Christmas eve in Mt. Manaunganui

1223

今早我们抵达了waitomo cave打算在这里欣赏纽西兰独有的glow worm(一般人管叫它萤火虫,但我坚持叫它glow worm因为真正的萤火虫是会飞的)Glow worm是一种还没成飞虫前的卵状虫,除了叫它‘虫’我暂时想不到该怎么命名它,因为对我而言,虫,是会动的,即使虫动得很慢但至少它也是会蠕动的。Glow worm是不会动的,它一开始只是一小段垂挂在阴暗湿冷处并闪烁着,引诱飞虫飞近然后粘在glow worm制造的粘液上。看完了glow worm,乌龟提议说回Rotorua跟那里新认识的外国朋友一起庆祝来着的圣诞和新年,拗不过她只好明早搭巴士回去了~

圣诞节前夕
Lisa是我们在Crank换宿的其中一个德国背包客,她提议我们Christmas eve到北上的Mt. Manaunganui玩一天,她其实是想去那里的海边,我本来对海不怎么感兴趣,因为纽国即使是夏天都会很冷,那海水更不可能是暖的了,要不是听到说那里著名山,我是不会跟着去的。去了海边,海水真的很冷,所以我没下水玩;大约傍晚我们就开始走山了。山路不好走,不过山顶上的风景真得让人心旷神怡,可惜的是我们上到来天色已晚了,来不及欣赏到日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