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Perform by: Sullivan.W

Monday, March 14, 2011

背包的勇气不是这样用的

哈哈哈.....不知怎么开始说,我知道背包这名词对很多人来说似乎暗喻着勇敢、坚强...

今天出乎意料的,我的Planning Manager等我一起下班

多少也猜到也他有话想问我,只是不懂是什么事

开始从他问我周末消遣到拍拖问题....

慢慢地到跨国际两性问题....

后来他终于问到关键问题了

在他问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把他的开头说出来,他问我:你觉得怎么样的男生对你来说比较鲁蛮? 什么国家的男生让你觉得比较绅士?

人人都说英国人最有绅士风度,我认识的英国人不多,但他们一般来说对女生还挺绅士的,说英国准没错:英国吧~

他又问:那么哪一国的对你来说是比较鲁蛮的?

我脑里闪过最近认识的经历,想也不想就冲口而出:美国,他们的‘直率’叫人害怕

重头戏来了,他最后问道:那么凭你的经验你比较喜欢跟哪个国家的男生?(暗喻:上床)
哈哈哈~ 真的没想到他想知道我的这种事
很可惜的是,我让他失望了:呃,我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耶~ (碰巧我看到巴士来了,正巧!)
就这样,我匆匆道别了~



上了巴士后我认真的细想他会问我这个问题的‘动向’,会不会是因为他知道我去过背包的事呢?因为他对我去背包的事很感兴趣...

我现在才知道,背包原来也会给人负面的想象,他一定以为我‘尝’遍天下异国帅哥了,所以想询问一下来做research吧 =.=

问题是去背包的勇气不是这样用的~ 至少我的勇气不在那个方向



很多外国/非亚洲人都觉得我们这些去背包的亚洲女性思想很开放
他们或许只猜对一半,我的确是思想开放,但我行为没有开放
我可以对性话题款款而谈,但并不表示我会乱搞男女关系
因为‘性’是一门常识,演绎不当就会变成‘黄色’
这当中的界限,我分得很清楚

黎明的灿烂跟黄昏虽然很像,可是毕竟有别
我不是‘烂’有原则,但我有我自己的宗旨,虽然你可能觉得不怎样,but, who care?

4 comments:

天妃 said...

哈哈哈哈哈,以现在的人的标准,他们很难相信一个外表没什么缺陷、年近三十、周游列国的女生没有性经验。他不是觉得你背包的动机是为了性,他只是觉得背包客应该会“顺便”尝尝不同的口味。
会不会是这个人想沟你啊?他想跟你上床,所以问问你对不同“口味”的男人有什么看法。

Mun said...

嗯...我盡量不去思考人家的動機是什麽,只要我行爲端正,別人不會誤解就好~

這段對話隔了兩天還有下文~ 這次他講得比較詳細了,比如怎麽艷遇啊、什麽膚色的不同經驗啊、他爲什麽比較喜歡華人女生啊、標準姿勢啊...我就說他:你‘淵博’的知識足以寫論文了 >.<

我覺得他比較想跟我交換意見,因爲他一直問:如果怎樣怎樣的話你覺得怎樣之類的...唉...

Anonymous said...

他要沟你啦!
他哪里人?问题有点不尊重咯。
下次你直接回他讲,我觉得你国家来的人最鲁莽没礼貌,问这种问题已经是一种冒犯了。

ssze

Mun said...

乌龟啊,讲‘沟’就太抬举他了,应该说他想‘上’我~
他是印度长大的孟加拉人,看到了吧?种族歧视这问题从远古时代就开始不是没有理由的 >.<
像狗改不了吃屎的道理一样

今天更够力,他说他有新的‘影片’要介绍给我 >.< 我说比较适合她,叫他自己留着用 ^o^